台中第五選區:1號簡孟軒

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

簡孟軒【簡僕.掃的不是街是家庭價值】

簡孟軒【簡僕.掃的不是街是家庭價值】
最近走在街頭,我穿著簡孟軒的背心,像以往一樣伸出手來「拜託、拜託,我是簡孟軒本人,請支持.......」已經有民眾會幫我接上,「挖栽啦!捍衛家庭價值,你是講家庭的那個立委啦!我支持你」




















終於!終於!有人不再問我是藍是綠了!
對,我就是捍衛「家庭價值」的簡孟軒,我們從家庭出發,看重青年未來發展,只要是對台灣未來有永續幫助的,我們現在就要開始做,時候到了就要大豐收。

#‎捍衛家庭價值 #‎簡孟軒 #‎不問藍綠只問是非


簡孟軒|第九屆立法委員候選人-台中市第五選區(北區、北屯區)
信心希望聯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